2022-11-19 09:16:25
「延續挺十八歲公民權精神,蔡麗青即日起,著學生服掃街拜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延續挺十八歲公民權精神,蔡麗青即日起,著學生服掃街拜票」,接連舉辦十二日、十八日兩場青年挺十八歲公民權派對,蔡麗青繼續為十八歲公民權入憲催票,十八日起與青年朋友將在路口以著學生制服拜票表態力挺青年參政。
蔡麗青表示,自己的選情在面對派系打壓以及議長局牽動板塊移動下,已經岌岌可危,新人沒有基本盤,靠的是游離票跟空氣票,卻在假新聞的操作跟散布下,營造放棄新人去搶救老將的現象,使得本來將剩下選舉經費全部用來舉辦挺十八歲公民權活動的自己造成選情危機。
蔡麗青表示,現在必須回防為自己選情全力搶救,但是十八歲公民權攸關台灣的民主進程,是台灣邁向正常化國家重要的一環,仍然需要全力催票:因此,即日起自己會換上學生制服掃街拜票,續挺十八歲公民權精神,也為自己選情做全力衝刺。
蔡麗青表示,自己從十八歲起在陳定南四百年來第一戰先省長競選總部擔任志工一路到現在,曾任民意代表助理也擔任過許添財市長的秘書、蔡英文總統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黃偉哲市長競選總部發言人,不管是四個不同意、反制中國認知作戰,挺十八歲公民權,麗青都無役不與站上街頭宣講,一輩子為台灣民主奮戰。
這三年的疫情,也成立社群為餐飲店家宣傳,幫民眾做代領防疫包,代領快篩劑,確診代領藥物的服務,自己的服務態度一直主動積極,二十四小時連線,和民眾一直站在一起度過每個困難的時刻,也請大家在關鍵時刻伸出援手,搶救新人不要放手,讓12號蔡麗青這一次可以為自己的故鄉打造新未來,為安南區提供更好的服務。(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