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1 13:53:31
東區5號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曾之婕指出,各位市民頭家,在『之婕』決定參選那霎間,腦子第一個浮現的是「兒童福利」。(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東區5號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曾之婕指出,各位市民頭家,在『之婕』決定參選那霎間,腦子第一個浮現的是「兒童福利」。
 東區5號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曾之婕說,『之婕』曾擔任曾順良輔選工作,一直到擔任曾信凱議員服務團隊執行長,對地方政治並不陌生,尤其重視兒童教育,在良友會工作期間,她成立了「愛在東區」的活動。
 同時,東區5號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曾之婕『之婕』 每年舉辦「愛在東區」獎助清寒學子活動,從曾順良開始到曾信凱擔任議員二十年來從沒有間斷過照顧了很多勵志青年學子,獲得很多教育界及社會各界好評,事實上提辦「愛在東區」活動,有個很讓『之婕』貼心的起心動念。
 東區5號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曾之婕強調,『之婕』被一位國小校長的文章感動,這位校長在一次早會上告訴全校老師說,「我們當老師有的人已經十幾年、二十 年了,大家每次到學校,好像每天都做著重複的工作,但各位老師要知道,我們每天做重複而且同樣的每一件事,都是小小同學他人生的第一次...」。
 東區5號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曾之婕表示,二十年前「愛在東區」就是 在這段令『之婕』感動的文章中誕生,直到現在『之婕』接 到過不少「愛在東區」的小朋友,雖然他們已經上了大學,但仍會寄給我聖誕卡,『之婕』很是感動。  東區5號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曾之婕服務市民,相對讓她得到的是快樂,『之婕』濃濃的感受到,因為快樂的服務而強大了我秉持曾順良對市民的承諾「永遠站在人這一邊」的熱情。
 東區5號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曾之婕強調,『之婕』決定參選東區市議員,在此向市民頭家承諾,市民頭家給『之婕』的支持,以及賜給『之前』的每一張選票都是派給「之婕」監督市政的使命,『之婕』希望有機會進入議會,為推展「兒童教育福利,年輕人的福利、銀髮族的福利」努力不妥協。
 東區5號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曾之婕感謝大家過去對她父親曾順良,及弟弟曾信凱議員的認同和支持,藉此向鄉親報告,並誠請您支持『曾之婕』,謝謝鄉親們,邀您同行,有空來服務處坐坐!(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