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2 12:55:18
吳怡農台南首場輔選,與安南區王錦德一起挺十八!(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吳怡農台南首場輔選,與安南區王錦德一起挺十八!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二十一日專程南下與台南市安南區市議員王錦德一起挺十八,並進行車遊行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情歡迎。
 吳怡農表示,從二0二0立委選舉時就積極主張十八歲公民權,如今十八公民權修憲案進入到公民複決階段,也象徵台灣民主與進步邁向一大步。
 同時,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台灣正面臨主權威脅,手上每一張選票都是關鍵,選的不只是人,背後更是你認同的價值,讓我們用選票決定自己的未來。
 王錦德說,民主是台灣最大優勢,這就是十八歲公民權那麼重要,必須擴大參與,才有提升的機會,就跟國家安全一樣,當大家都投入,社會才會真正有韌性,十八歲公民權修憲案門檻非常高,需要大家都出來投票。
 吳怡農、王錦德合體車隊掃街,懇請各位鄉親朋友,十一月二十六日踴躍投票,支持十八歲公民權修憲案,也拜託安南區的好朋友全力支持市議員候選人王錦德,讓議會繼續保有一席清廉正直的專業議員。(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  
  •  
  •  
  •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