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02:13:51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安南區議員選舉,投下震撼彈唐儀靜相挺王錦德!  前安南區市議員唐儀靜,二十三日於社群媒體發布聲明,公開呼籲十一月二十六日選舉議員全力支持登記第14號王錦德,並表示為了讓安南更好、台南更好,放下個人、完成大我。  唐儀靜說,王錦德對安南區的付出是有目共睹,也是腳踏實地、實際做事的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安南區議員選舉,投下震撼彈唐儀靜相挺王錦德!
前安南區市議員唐儀靜,二十三日於社群媒體發布聲明,公開呼籲十一月二十六日選舉議員全力支持登記第14號王錦德,並表示為了讓安南更好、台南更好,放下個人、完成大我。
唐儀靜說,王錦德對安南區的付出是有目共睹,也是腳踏實地、實際做事的人,而這次的選戰激烈,讓王錦德陷入苦戰,所以她挺身而出,勇敢支持王錦德。
唐儀靜不止在社群媒體發布聲明,更陪同王錦德在其大本營溪頂寮、十三佃等,安南區大街小巷車隊遊行,以行動證明挺安南、挺王錦德的決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