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02:51:13
市長黃偉哲「挺台南繼續拚」車隊,二十三日在溪南、溪北掃街!(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市長黃偉哲「挺台南繼續拚」車隊,二十三日在溪南、溪北掃街!
距離選戰只剩下三天,台南市長黃偉哲二十三日再進行「挺台南繼續拚-車隊遊行」,今早從台南市柳營區果毅國小前出發,沿柳營大、小腳腿聚落、市道一六五線,轉六甲、官田、麻豆等地,下午在溪南,從山上區公所出發,再繞善化、新市、永康等區,他號召支持者全力催票,盼為台南市民再服務四年。
市長黃偉哲的車隊,上午九時展開,因在果毅國小旁,車隊刻意較少,以避免影響交通與干擾學生上課。不過在學校旁,仍有近十名約六、七十歲婆婆媽媽們,熱情向市長黃偉哲揮手,並高喊「黃偉哲凍蒜!」,他也敬禮,並揮手表達感謝。
市長黃偉哲說,四年前,投入選戰時的體重是七十九公斤,雖增加至九十公斤,但這一陣子投入選舉,已降為八十五公斤,最後關頭當然是全力衝刺,他懇請市民再支持他為鄉親服務。
後天(二十五日)晚上則在競選總部有選戰之夜,市長黃偉哲說,他的競選總部會有音樂會,一群熱舞社的年輕人,會和他同台,他要用輕鬆的氣氛,號召大家站出來挺他和台南,他二十三日再一次呼籲年輕人,要返家投下神聖一票。
同時,並支持十八歲公民權公投同意票,他也決定和民進黨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以視訊連線的方式,一起來催出每一張支持民進黨之選民的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