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6 23:45:38
台南市長黃偉哲當選感言,感謝全體台南市民,讓進步的城市繼續前行。(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當選感言,感謝全體台南市民,讓進步的城市繼續前行。
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您的熱情與鼓勵,是偉哲繼續打拚的動力;感謝沒有支持我的朋友們,您的批評與指教,他都會虛心接受,成為更好的市長,造就一個更好的台南。
感謝同為競選夥伴的許忠信教授、林義豐總裁、吳炳輝律師和謝龍介議員,你們對於政見規劃的用心,都將成為未來城市願景的重要元素,讓我們共同成就一個完整而美好的台南。
由於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以及行政院蘇貞昌院長的大力支持,中央和地方齊心齊力,締造了台南的進步。
他要特別感謝市府團隊的打拚,也要向辛苦的競選團隊:黃崑虎總會長、陳唐山主委、韓良誠團長、林聖哲總幹事以及六區總督導賴惠員、郭國文、陳亭妃、王定宇、林宜瑾、林俊憲立委,以及市黨部潘新傳主委和全體市議員。
在故鄉打拚、血液才會沸騰,親愛的市民朋友們,我們會檢討改進,承諾一個宜居而光榮的城市,開創發光發熱的台南時代,感謝大家,謝謝各位。(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