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9 01:44:47
市民久等學甲88槍真相,郭信良議長致歉並要求警方限期破案!(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市民久等學甲88槍真相,郭信良議長致歉並要求警方限期破案!
臺南市學甲區十一月十日凌晨發生一間公司,以及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被連開計88槍案件,震驚社會,至今台南市警察局仍在偵辦中。
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台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召開記者會,邀請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列席說明,並請警方盡快破案,讓市民知道真相。
郭信良議長首先向市民鄉親致歉。
郭信良議長說,由於該槍擊案發生在九合一選舉投票前,時機敏感,為了不淪為選戰話題。
同時,避免影響選舉結果及吃緊的警力調度,台南市議會未能緊追偵查進度,再度向市民致歉。
郭信良議長強調,不希望該案成為有心人操作的工具,所以在選前保持尊重,讓警方有偵辦的時間。
郭信良議長指出,市警局在十日案發當天就說已鎖定特定對象,但至今第十九天了,案情似乎看不到進展,如今選舉相關勤務已經結束,就該回歸到對臺南治安的檢討,請台南市警局限期破案。
同時,並且要把真相說明清楚,不要再有政治口水,讓臺南恢復成一個安全、安心、安定的城市。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無法定期說明進度,很感謝各界諒解警方為難之處;其實每天1110專案小組都在積極偵辦,而且是逐步收案中,請再給台南市警察局一些時間,一定會偵破這個案子,給社會一個交代。(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