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1 01:29:42
台南市議員陳秋萍請台南市議會民進黨黨團不要再做違背程序的動作!(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台南市議員陳秋萍請台南市議會民進黨黨團不要再做違背程序的動作!
市議員陳秋萍指出,民進黨黨中央還在處理代理主席相關事宜的同時,不預警通知新當選議員三十日要召開黨團會議,又不預警通知要討論第四屆正、副議長的事宜,請問用意何在?
市議員陳秋萍說,依據民進黨中央「直轄市、縣市議會議長及副議長支持人選產生辦法」第五條規定,黨團於直轄市議員、縣市議會議員就職日前順利推舉新任總召,及黨團幹部並就議長、副議長選舉決議支持人選,中央黨得指派若干人成立督導小組辦理協調作業。
其中,民進黨中央代理主席剛推舉陳其邁,因此,各縣市議會議長、副議長督導小組也尚未成立。
市議員陳秋萍表示,台南市議會第三任的總召,這麼急迫去發出這樣的一個開會通知,到底目的何在?如此違反程序的做法,不是促進團結,而是在破壞團結,在目前整個民進黨的氛圍,實不應有如此作法,要求黨中央要儘速處理,應該等待黨中央督導小組產生之後才能進行相關正副議長的討論。(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