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1 01:49:28
柑恩有您,鄭女勤理事長帶領員工認購百箱椪柑做愛心,邀民眾歡喜來送暖,助弱勢度寒冬!(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柑恩有您,鄭女勤理事長帶領員工認購百箱椪柑做愛心,邀民眾歡喜來送暖,助弱勢度寒冬!
『柑恩有您,歡喜來送暖』,曾擔任北台南家扶扶幼主委的鄭女勤理事長,三十日帶領公司員工、親朋好友一同認購一百箱椪柑,協助北家扶一起籌措寒冬送暖經費,期待藉此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共同來關懷弱勢家庭。
北台南家扶表示,預計於十二月十一日舉辦的「家扶感恩行動,歲末創意市集」活動,至今仍有近五十二萬元的經費缺口,呼籲民眾一起加入愛心行列。
鄭女勤理事長於民國八十二年加入北台南家扶扶幼委員會,九十五至九十八年間曾號召大台南婦女會(原為台南縣婦女會)認養竹筒,三年共創造出逾三百萬元零錢傳愛的佳績,迄今仍為家扶人津津樂道,於民國百零七年接任扶幼主委期間,特別關注兒保議題,也曾精製兒保月曆義賣捐所得五十餘萬元,對於關懷弱勢家庭向來不遺餘力。一
三十日,獲知近期家扶椪柑義賣不如預期,隨即號召現經營的咪寶之家員工及親朋好友一口氣認購了一百箱的椪柑,現場在知道椪柑義賣只達去年三分之一量時,再加碼義購五十箱,要將這份甜柑的好滋味與近期十分辛苦的新營區員警們一起品嚐。
近兩年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約有四分之一的受扶助家庭在工作上受到影響,讓原本就捉襟見肘的生計更顯窘困,所幸疫情在政府及民眾的通力合作下漸緩。
北台南家扶停辦二年的大型寒冬送暖活動今年將恢復辦理,盼能為弱勢家庭在歲末之際送上暖心的關懷,活動除邀請受助家庭及愛心人士於園遊會上共同擺攤外,也將頒發才藝獎助學金、表揚六戶自強家庭及孝悌兒少代表及提供義診、義剪等。
另外,也將贈送每戶家庭乙份約九百戶的家庭禮物,讓弱勢家庭可以在歲末之際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帶領員工愛心認購百箱椪柑的鄭女勤表示,疫情來襲,大家都很辛苦,這些弱勢家庭受到的影響更是加劇,令人不捨,呼籲大家一起來做愛心。
北台南家扶主任莊淑惠表示,『家扶感恩行動,歲末創意市集』活動在即,但大環境欠佳,活動經費至今仍有近五十二萬元的缺口,預計送給弱勢家庭約九百份的家庭禮物仍缺一百三十三台電風扇、二十床棉被、一百零一個生活物資箱,懇請善心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慷慨解囊,一起來幫助弱勢家庭,劃撥帳號:00356321,戶名:北台南家扶(請註明冬暖專用),電話6324560。(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