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2 21:15:02
台灣人民共產黨今天在台灣台南市新營區紅船基地,與大陸北京,同步舉辦升旗典禮,以嶄新姿態邁入新的一年!(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台灣人民共產黨今(二十二)日上午七時三十一分在台灣台南市新營區紅船基地,與大陸北京,同步舉辦升旗典禮,以嶄新姿態邁入新的一年,近二百位台灣人民共產黨重要幹部,彼此互相拜年,總理林德旺並發放紅包,祝大家新年快樂!
台灣人民共產黨今(二十二)日上午七時三十一分在台南市新營區紅船基地,與大陸北京,同步舉辦五星紅旗、台灣人民共產黨旗升旗典禮,由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主持,歡慶新年,振奮人心,愛國之情操,在神州大地的台灣,澎湃湧動。
上午七時三十分,解放軍軍樂團奏響《義勇軍進行曲》,五星紅旗、台灣人民共產黨旗,冉冉升起,隨著國旗升至旗杆頂端,人群中發出陣陣歡呼:「祖國萬歲」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強調,台灣人民共產黨同志在台灣台南紅船基地,希望早日完成對台和平統一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於農曆新年大年初一,今(二十二)日在「二0二三年春節團拜會」發表談話,如下:
大家新年好!今天是癸卯,兔年,新的一年萬象更新!中華民族同胞-在兩岸四地過著民族習時的共同節日
兩岸一家親,兩岸同生根,共同的祖先,兩岸融合發展,牢記祖國早日統一的使命,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共圓中國夢!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指出,「明天的中國,力量源於團結」這句話,有了更深的理解,林德旺將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志氣、滴水穿石的堅持、毅力,全心全力投身台灣鄉村振興的火熱實踐。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強調,他本人公開活動,屢次告知,強烈呼籲台獨的蔡英文當局要發展經濟,承認九二共識,不要抗中保,不要勾結外國勢力,當別人的砲灰,不要貪腐。
尤其,台南最近發生廢棄媒渣案,光電利益,八八槍擊案,台南議長賄選案,民眾「看在心裡,口難開」。
同時,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抨擊台灣檢調單位淪為執政黨的打手,打壓民主,言論自由。
倘若,拋棄個人及民進黨的私利,自然台灣人民就投票給你!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就是最好的印證。
  所謂的抗中保台,反中仇中,製造兩岸對立,製造戰爭苦的是台灣人民,新年新希望,希望蔡英文當局承認九二共識,兩岸共同發展,愛台灣就要使台灣人民過好日子!
  最後!恭喜!恭喜!祝福中華民族兒女,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呼應代表中共黨中央和大陸國務院,「向全國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別行政區同胞、澳門特別行政區同胞、台灣同胞和海外僑胞拜年」,稱要「牢牢把握兩岸關係主動權」;還提到,面對嚴峻的疫情,國家將會「最大程度守護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
尤其,習近平主席提到,國家隆重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香港、澳門的局勢繼續保持繁榮穩定。
習近平主席強調,「我們堅定開展反分裂、反干涉重大鬥爭,牢牢把握兩岸關係主動權。」
習近平主席認為,二0二三年只要堅定信心、頑強拚搏,「就一定能夠實現新征程的良好開局。」
習近平主席在二0二三年農曆新年賀詞中指出,我們要一往無前、頑強拼搏,讓明天的中國更美好。(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