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1 02:34:20
珍茶淺酌!(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北報導)珍茶淺酌!
越陳越香的1980年易武山春尖生茶(青餅)!
歷經15330個日夜,時光洪流的陳藏轉化,茶味濃郁,煙香柔長;加上,上帝巧妙的無形雙手雕琢,陳化、轉化出獨特的陳年香韻,變得沉穩老練!
沸水淋注,瞬間激發出高揚香氣,入口霸氣,剛烈濃醇,山野氣?與凶猛茶氣,直衝肺腑,大有比肩至尊,問鼎天下之霸氣!
清香撲鼻,茶氣強烈,霸道濃醇,水路細膩,湯質稠厚,濃醇透亮,湯韻綿密,湯面金泉湧動,油光閃閃,一口喝下,泛濫濃郁的香氣,直衝味蕾,,香氣高揚純正,充盈口腔,鋪滿整個舌面,瞬間交融匯聚舌頰,口感細膩飽滿,滲透兩頰,連牙齒縫間都充滿著茶氣。
同時,香氰濃烈霸氣,浸透肺腑,生津奇快,回甘明顯持久,喉韻悠長,經久耐泡,回味無窮,耐人尋味,惹人神魂顛倒,迫不及待的含湯,令人刻骨銘心,歷經42年的乾倉存放,讓口感變得更加豐富,有層次感,值得再三品味,實為最值得您品鑑、品飲,收藏珍品,衹與有故事的人分享!(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