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7 17:07:49
台南市府爭取中央挹注自由車場改建經費二億元,感謝立委林俊憲支持相挺!(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王政豪台南報導)台南市府爭取中央挹注自由車場改建經費二億元,感謝立委林俊憲支持相挺!
台南市政府顧及自由車選手的訓練安全,過去積極爭取前瞻計畫2.0經費二億餘元,盼中央能重視台南市自由車場,獲得各界支持,台南市政府體育局長陳良乾今(七)日代表市長黃偉哲,與立法委員林俊憲、教育部體育署主任秘書呂宏進、台南市體育總會自由車委員會代表,以及市議員李啟維、林依婷、蔡筱薇現地會勘,並就重建方向交換意見。
體育局長陳良乾指出,黃偉哲市長十分重視台南市體育活動發展,沒有好的場地,就沒辦法訓練出好的選手,他代表黃市長感謝各界關心,一同為爭取體育建設經費而努力。
陳良乾說,期盼儘速爭取到改建預算,才能提供更專業的運動場館給選手與民眾。
立委林俊憲表示,台南市立自行車場太過老舊,以修膳方式已不符需求,重建勢在必行,但改建重建經費非常龐大,加上原物料和工資持續上漲,他期盼體育署大力支持,為台南的自由車選手爭取到一個符合國際規範的場地。
體育署主秘呂宏進強調,雖然重建需要比較多經費,但是比起修繕,更能一勞永逸。
呂宏進建議,場內賽道依國際規格二百五十公尺來重建,與國際接軌,更加有利。
體育局表示,市立自由車場拆除工程所需經費約新台幣二億五十七萬元,內容包括新建二百五十公尺自由車練習場、周邊措施的裝修、環境的植栽綠化、跑道及座位區的改建等等,也將納入體育署提出的樹木移植計畫,盼相關工程能於補助經費到位後就儘快執行;體育署也承諾將給予南市府體育局給予全力支持和協助。(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0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