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5 15:31:13
殺警案後,台南警察人力不足將補足,藍軍提案要求編預算,不要打假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殺警案後,台南警察人力不足將補足,藍軍提案要求編預算,不要打假球!
台南警察、消防人力長期不足,議會國民黨團多年來關注此議題,不斷爭取預算害人力編制,書記長蔡育輝有感殺警案後,警消人力再度浮出檯面,第四屆議會第一次臨時會,二月八日再度提案,編列預算積極爭取人力,並廣邀無黨聯盟和民進黨議員,四十四位跨黨派議員共列提案人,保安委會會今天下午通過提案。
  蔡育輝指出,警消擔任的是人民治安保母和打火兄弟的勤務,警察、消防人力不足的問題嚴重,年年成為國民黨團議員質詢焦點,但不管如何爭取,人力不足問題就是無法獲得解決,去年台南發生兩名員警追緝外獄監逃犯遭殺害的悲劇後,警消人力不足等相關議題被外界罵翻,顯見民進黨中央不能再忽視此議題。
  蔡育輝表示,根據資歷顯示,台南市警察局一百一十二年預算員額仍不足一百八十五人,消防局不足四百七十七人,為此,他特別於第四屆第一次臨時會召開的第一天二月八日,就提案建請台南市政府,編列警察局及消防局人力不足所需經費,編列於一百一十二年度市總預算第一次追加減預算案,只要內政部警政署核准經費,警察局預計一年內補足一百八十五位員警,消防局則計畫十五年內補足四百七十七人。
  蔡育輝要求台南市政府儘速編足警消人力預算,不要打假球,此提案在他提出後,獲得無黨聯盟總召陳昆和、民進黨總召郭鴻儀等跨黨派四十四位議員的響應共列提案人,今天下午獲得議會保安委員會審議通過,全案將於台南市第四就第二次臨時會時提出送會審查,希望警消人力快速補足。(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