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6 00:59:09
捐血送鯖魚精及鳳梨釋迦,歡迎大台北民眾共襄盛舉!(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北報導)捐血送鯖魚精及鳳梨釋迦,歡迎大台北民眾共襄盛舉!
趕快來捐血!近期由於疫情及天氣濕冷影響民眾出門意願,加之上週氣溫驟降導致心血管疾病患者暴增,造成全國血庫庫存量嚴重不足。
為了鼓勵台北、新北及基隆民眾捐血,今日(三日)到三月十二日止,台北捐血中心與海漁基金會及台肥公司攜手舉辦「捐血送鯖魚精及鳳梨釋迦」活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大台北地區民眾踴躍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台北捐血中心指出,許多大型醫院集中在北部,大台北地區的用血需求量達全台灣三分之一,全年度的各種血型都格外需要民眾愛心捐血。
但是,今年開春以來,北部陰雨綿綿,影響民眾出門意願,希望藉由這波活動拉高血庫存量。
臺灣海洋保育與漁業永續基金會(簡稱海漁基金會)表示,捐血之後特別需要補充營養,野撈的台灣鯖魚是高蛋白質、低脂肪的超級營養海鮮。
同時,更榮獲永續海鮮標章「海洋之心生態標章」金級漁業認證,很適合天天食用,製作成鯖魚精吸收營養更迅速,每瓶鯖魚精不僅相當於八尾鯖魚的營養價值,與其他種魚精相較,更富含兩倍以上的牛磺酸及十八種胺基酸。
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響應捐血,提供台東正值盛產期、營養美味的鳳梨釋迦作為民眾捐血贈禮。
鳳梨釋迦有豐富的鉀、鈣、鎂、磷等礦物質,有助於心血管與神經系統運作,是捐血後補充熱量的首選水果。
此次捐贈活動由海漁基金會到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領取鳳梨釋迦後,連同鯖魚精運送至台灣血液基金會「台北捐血中心」所轄十一個捐血站據點。
從今日(三日)到三月十二日止,大台北地區凡至長春捐血室、關渡捐血室、市府捐血室、南海捐血室、板橋捐血站、府中捐血室、汐止捐血室、新店捐血室、三重捐血室、樹林捐血室及基隆捐血室捐血,捐血二百五十cc即送二顆鳳梨釋迦,捐血五百cc即送四顆鳳梨釋迦及一瓶鯖魚精,為了確保水果新鮮,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