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8 22:58:01
南二高國道三號柳營旭山交流道,出現公開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角逐二0二四年總統大選的巨型看板!(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政黨色彩「綠油油」的大台南區,最近在南二高國道三號柳營旭山交流道,出現公開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角逐二0二四年總統大選的巨型看板,「給人希望、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方便」,郭台銘加油!斗大的幾行字,一切在不言中。
其中,署名支持者:張文獻,更吸引往來人車的高度注目,議論紛紛,成為地方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焦點!
南二高國道三號柳營旭山交流道,位於臺南市柳營區的交流道,指標為三二二點五公里,連接南三一六線,預告標示南一一0線,往來車流量十分驚人。
據了解,公開表態,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角逐二0二四年總統大選的張文獻,黨、政、軍關係相關良好;尤其,與台南市議會前議長郭信良私交甚篤,在地方政壇上,擁有舉足輕重的份量。
張文獻指出,佛光山星雲大師,一生以「給」為工作信條,奉行「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從「給」當中,廣結善緣,展開無限寬廣的人生。
二月十四日下午,公開表態問鼎二0二四年總統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重返國民黨,專程向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請益,並坦言當初年輕氣盛、一時衝動脫黨,如今時空背景不同,希望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下屆總統。
尤其,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強調,他一心想為國家、為人民做事的動機,到目前為止,一心為國家、為人民做事的初衷、理想,以及宗旨,絲毫沒有改變。
唯一改變的是,昔日年輕氣盛,一時衝動,欠缺圓融,四年來,早已經被處事更加成熟、穩重所取代。
對此,並沒有所謂道歉與否的問題,況且歷經四年的歲月淬煉,更彰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圓融、內斂的一面,昔日稜角,早已不復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強調,四年來,在疫情衝擊下,國際政經局勢產生劇變。
但是,只要能為台灣這片土地、生我育我的地方,盡一份心力,二千三百萬台灣人民,如果有需要他,為台灣做點事情。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強調,他將義不容辭、義無反顧,不計任何形式,全力以赴,為台灣人民奉獻所有,竭盡全力所能。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