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4 01:31:56
「蔡麗青市議員兩服務處設學校愛心服務站」!(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蔡麗青市議員兩服務處設學校愛心服務站」!
為照顧學童盡一份力量,安南區市議員蔡麗海佃服務處與土城服務處分別與「海佃國小、海佃國中,土城國小」合作,設立學童愛心服務站,提供學生緊急庇護、臨時事項服務,以及聯絡休息站,為學童上下學途中安全撐起保護傘。
市議員蔡麗青指出,開學至今已經一周的時間了,這一週不少家長緊牽著孩子的手上學去,教育部和相關單位一直在為這方面做努力,學童安全是政府責任,希望藉由愛心服務站、愛心走廊落實社會安全網,但近年來愛心服務站的設點,卻沒有彰顯。
因此,蔡麗青議員新設兩服務處均與當地學校合作設立愛心服務站,希望呼籲更多的商家共同為學童撐起保護傘,保護學童上下學途中一路安全。
市議員蔡麗青表示,海佃服務處與土城服務處除了配合學校愛心服務站工作,協助注意學校附近可疑人員行跡,隨時與警方連線。
另外,市議員蔡麗青服務處也提供家長和學生之間緊急聯絡或者家長來不及接送小孩,也都歡迎學生先到服務處等候家長,歡迎鄰近學童多加利用,服務站同時也會配合學校、義警加強校園安全以及社區安全,讓孩子快快樂樂的上學、平平安安的放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