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1 19:57:05
市議員朱正軒、呂維胤、李秀珀攜手幫警務犬加菜!(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市議員朱正軒、呂維胤、李秀珀攜手幫警務犬加菜!
一日上午,由台南市議員朱正軒及前議員呂維胤與平通里前里長李秀珀和斑尼菲寵物食品廠商、益力康國際生技集團全球總裁陳俊宏共同捐贈五十箱狗罐,以及一百五十公斤益生菌酵素飼料給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讓陪伴第一線警察同仁且全年無休保護地方治安的波麗士犬,在春暖花開時節也享有加菜福利,使得保衛家園的波麗士犬有足夠力氣繼續來為大家服務。
朱正軒議員指出,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藉由犬隻配合專業訓練減少流浪犬的問題,增加認養的多樣性,也希望讓民眾了解認養替代購買,愛牠就不要遺棄牠的重要性。
呂維胤表示,從二0一五年起,副總統賴清德擔任臺南市長時實施流浪犬認養活動,推行臺南市為全國率先零撲殺計畫的城市,讓流浪犬配合著專業訓練,成為警察勤務犬,與警察人員一起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及維護社會治安。
因此,連續四年都在年節前後幫他們加菜,感謝狗狗們的辛苦。
李秀珀表示,感謝廠商發揮愛心,捐贈狗罐、狗糧,讓陪同員警執勤的波麗士犬也能適時補充體力,更有力氣來守護台南市民。
臺南市目前有二十三隻波麗士犬服務,此次捐贈廠商為斑尼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及益力康國際生技集團,其主要為狗狗健康把關提供營養食糧,產品更是行銷至世界海外各國。
這次的狗糧捐贈活動則由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長王子雄、代表波麗士犬接受捐贈儀式,過程簡單溫馨。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期望藉由這次拋磚引玉的活動,提升市民認養流浪犬的意願,真正達到零撲殺的目的,一起將台南市打造為更友善寵物的城市。(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