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3 14:35:20
旺『乳』順利,「母乳支持團體」活動開跑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旺『乳』順利,「母乳支持團體」活動開跑嚕!
  孩子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健康」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財富」,「母乳」是給寶寶最珍貴的第一份禮物,為了營造母嬰親善的環境,台南市持續辦理母乳支持團體活動,今年度活動在二月份開跑嚕!
將在八個行政區預計辦理三十八場次,以定期定點辦理,提供多元服務滿足產後婦女需求,同時透過支持團體成員間實際交流互動過程,獲得正確的資訊、哺餵技巧、認識嬰兒氣質及問題解決等,讓媽媽們及眷屬能彼此支持、鼓勵與並藉由經驗分享給予心理支持及問題解答,使哺乳和嬰兒照顧上更順利和健康。
今年辦理方式有實體及線上視訊方式,民眾可依需求選擇適合場次參加,活動相關訊息請上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網首頁>婦幼優生>母乳哺育專區>母乳支持團體 https://p.tainan.gov.tw/y1bOS2 ,或掃QR code請大家踴躍報名!
若民眾有任何母嬰照顧相關疑問,亦可至國民健康署產婦關懷網站進行搜尋(網址 https://mammy.hpa.gov.tw/ )或撥打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0800-870-870(國語諧音:抱緊您、抱緊您),讓我們一起呵護每個心肝寶貝。(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