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7 20:38:51
立委賴惠員再邀紙風車演出武松愛老虎,動保意識從小紮根!(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立委賴惠員再邀紙風車演出武松愛老虎,動保意識從小紮根!
繼二0二0年三月邀請紙風車劇團來新營演出後,今年,立委賴惠員排除萬難再次邀請到紙風車劇團來演出。
今日在新營南瀛綠都心,演出劇目《武松愛老虎》,是希望藉由老少咸宜的戲劇演出,培養小朋友們對動物保護意識,以期達成寓教於樂的成長教育過程。
立委賴惠員引述甘地名言,「一個國家的文明程度,就看它怎麼對待動物」。
動保議題漸漸成為大眾關注焦點,而自己因為具備獸醫系的背景,相當重視動保議題,與許多動保團體保持密切合作,進入立法院後在相關領域的努力也被認同,獲頒優秀動保立委。
立委賴惠員表示,紙風車劇團的戲劇富有教育意義,用輕鬆愉快的劇目和劇情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傳達正確的觀念與認知,今天的《武松愛老虎》就是在培養小朋友的動保意識,瞭解愛護動物的重要性,希望動保意識從小紮根,營造動物友善的社會。
立委賴惠員說,自己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對教育議題十分重視,希望為地方帶來更完善的學習空間,因此在休會期間實地勘查選區將近一百多間國中小學,讓學子擁有最好的教育環境,在地培養國家未來的人才,爭取十一個行政區國中小學校基礎建設(操場、視聽教室、遊戲場、午餐廚房、生生看平板、班班有冷氣),總計約六億一百零九萬一千一百零七元。
其次,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工程也多次追加預算,最後確定經費共五十二億元,中央級圖書館終於確定落腳新營,將新營打造成為書香城市預計一百一十四年(二0二五年)完工。
另外,爭取教育部體育署補助一億元,建設新營全民體育館,提供大新營地區市民更好的運動場館空間,讓新營更宜居,市民更健康。(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