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7 21:22:37
澎湖縣一百一十二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於今日在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圓滿落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澎湖縣一百一十二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於今日在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圓滿落幕,連日三天選手們頂著冷冽的寒風完成競賽。
此次賽事共產生一百三十九面金牌、一百二十一面銀牌及一百零五面銅牌,計有六項十二人次破紀錄。
其中,令人矚目的三位田徑新星歐子喬、陳睿妤。歐子喬目前是講美國小少棒隊主力球員,擁有極佳的運動能力及協調性。
在逆風的情勢下,壘球擲遠以六十五點二六公尺的成績,打破高懸二十年由同校校友郭駿傑選手所保持的六十四點七一公尺的成績;文澳國小陳卓上週在高雄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以五點一五公尺獲得銀牌,今天就以五點三三公尺的成績打破黃少銓所創下的五點二五跳遠成績榮獲金牌。
另一位則是剛在台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拿下國女組跳遠金牌的陳睿妤選手,以十二秒四十八的成績打破澎湖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國中女子組一百公尺的紀錄,再次獲得金牌。
此次離島選手也有相當優異的表現,在多個田賽項目中獲得金牌。吉貝國中謝中傑、陳瑰芳拿下國中男、女組鏈球雙料冠軍、七美國小吳詠楨、將澳國中陳佳怡分別取得國小女子組及國中女子組跳遠金牌,望安國中吳堯鼎則獲得國中男子組標槍金牌。
教育處處長蘇啟昌表示,感謝縣議會副議長藍凱元蒞臨鼓勵選手,本縣積極推動體育運動的基層老師、辛苦的裁判及工作人員,三天激烈的比賽圓滿落幕。
此次比賽將遴選出代表本縣參加全中運及五月二至三日在澎湖縣舉行的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選手,為澎湖縣體育運動爭光。
澎湖縣一百一十二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團體錦標結果:
高中男子組田賽團體錦標  第一名:馬公高中
高中女子組田賽團體錦標  第一名:馬公高中       
高中男子組徑賽團體錦標  第一名:馬公高中       
高中女子組徑賽團體錦標  第一名:馬公高中       
國中男子組田賽團體錦標  第一名:馬公國中、第二名:吉貝國中、第三名:白沙國中、第四名:文光國中、第五名:七美國中、第六名:中正國中  
國中女子組田賽團體錦標  第一名:馬公國中、第二名:吉貝國中、第三名:西嶼國中、第四名:將澳國中、第五名:白沙國中、第六名:七美國中  
國中男子組徑賽團體錦標  第一名:馬公國中、第二名:白沙國中、第三名:文光國中、第四名:吉貝國中、第五名:中正國中、第六名:七美國中  
國中女子組徑賽團體錦標  第一名:馬公國中、第二名:湖西國中、第三名:白沙國中、第四名:文光國中、第五名:中正國中、第六名:七美國中  
國小男子組田賽團體錦標  第一名:文澳國小、第二名:湖西國小、第三名:講美國小、第四名:東衛國小、第五名:內垵國小、第六名:石泉國小、第七名:中興國小、第八名:中正國小
國小女子組田賽團體錦標  第一名:文澳國小、第二名:湖西國小、第三名:風櫃國小、第四名:中興國小、第五名:石泉國小、第六名:七美國小、第七名:大池國小、第八名:中正國小
國小男子組徑賽團體錦標  第一名:文澳國小、第二名:石泉國小、第三名:中興國小、第四名:文光國小、第五名:中正國小、第六名:東衛國小、第七名:池東國小、第八名:山水國小
國小女子組徑賽團體錦標  第一名:馬公國小、第二名:湖西國小、第三名:文澳國小、第四名:中興國小、第五名:東衛國小、第六名:石泉國小、第七名:中正國小、第八名:合橫國小
國小男子組全能運動錦標  第一名:文澳國小、第二名:中興國小、第三名:東衛國小、第四名:文光國小    
國小女子組全能運動錦標  第一名:中興國小、第二名:湖西國小、第三名:文澳國小、第四名:東衛國小、第五名:大池國小(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