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 05:57:19
1982年易武山春尖……出現2021_12,79期,茶藝封面!(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北報導)易武山春尖……出現2021_12,79期,茶藝封面!

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事在人為!
永不放棄!
勇敢將您的資金,投資在今天!
明天,自然會有好日子過!
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普洱茶,現在的市場很亂

假茶,仿老,魚目混珠,如雨後春筍!
喝對茶,讓您愈來愈健康,喝錯茶,送您早日上西天!
賣茶的,比買茶的人多!
拼配的茶,一大堆,價位都拉很高,貴得很離譜!
二、三年內的拼配生茶,叫價9000_12000元,令人咋舌!
但是,一些喝行情的,喜歡聽故事的,仍然趨之若鶩!
真正夠老,夠養生,夠好喝的茶,喝一斤,少一斤,市面上,已經越來越少!
要喝到真正好喝,價格親民的老普洱生茶,真得需要一點運氣,加上,一些福氣,才能碰到有良心的賣茶人,而非一天到晚說故事,漫天喊價的虎爛人!
普洱茶,好,不好,喝了就知道,嘴巴會告訴您答案!廢話,不用講太多!
茶,是用喝的,不是用看的,更不是用聽的!
喝茶!
最重要,是茶要好喝!
沒有農藥、沒有重金屬!
價格親民!
茶,不會說謊!
好茶,更不會說謊!
相信,您的嘴巴!
茶,好,或不好!
嘴巴會告訴您答案!
普洱茶:主流話語……「生茶,一定至少要存放十多年以上,才能喝。」
真正好的老普洱茶,除了香醇、回甘、利尿、養胃!
最重要是,老普洱茶,不含咖啡因,喝了好睡覺!
好喝,是最基本的,老普洱茶,比新茶,更耐泡,可沖泡大約20泡左右!
不要迷信山頭!
更不要聽信賣茶人說故事!
茶禪一味、身心一體!
從茶湯中,領略禪意、在平淡中領悟真諦!
1980年雲南易武山春尖古樹生茶(青餅)春料!
1980年易武山春尖生茶(青餅)餅茶,是以普洱茶主要產區易武正山茶為原料精製而成!
此茶長年生長雲霧覆蓋的森林之中!
實屬當今原始生態食品之精華!
具有色澤明亮、滋味醇厚等特點!
是不可多得的老普洱茶!
1980年到現在,前後已經轉化41年了!
老普洱生茶轉化到四十年就是一個巔峰時期!
入口三杯冒汗,蔘香陳香突顯!
一款能把老茶的魅力展現的淋漓盡致的老生茶!
1980年易武山春尖青餅(生茶)!
喝一餅41年老普洱茶青餅 (生茶)的核一心價值,除了品嚐老普洱茶青餅(生茶)內涵物質豐富的核心價值!
好的老普洱茶青餅(生茶)帶來一種美好的味覺感受,以及老普洱茶青餅(生茶)釋放出來令人身心靈無比放鬆愉悅感受,而非一味追求山頭,抑或炒作品牌名不名貴,身為茶友,分享的老普洱茶青餅(生茶),應該是提供更多消費者,負擔的起的經濟需求,而非炒上天,高不可攀的天價茶,讓更多有福氣的朋友,能夠接受,並長期泡飲養生!
老普洱茶青餅(生茶)喝完一餅,少一餅,要把握機會!
「一方水土,養一方茶」!
香氣馥郁、湯質細膩柔和,深得茶友們喜愛,深得茶人們人心的「易武茶」!
在茶人們心中扮演舉足輕重角色的「易武茶」!
得天獨厚的生態環境,孕育出茶湯軟滑,柔中帶剛,香揚水柔的「易武茶」是普洱茶源頭地區,著名的雲南普洱茶六大古茶山之一。
入口即化的1980年易武生茶(青餅),茶湯顏色明淨透亮,給茶人們乾淨之感。
很多行內人、茶人們說,評價越來越高的1980年易武生茶(青餅)的茶氣越來越「霸氣」,而這種「霸氣」又與1980年易武生茶(青餅)柔軟的特點融合在一起,並行不悖,毫不衝突。
因此,易武「王后」的稱號,正可謂溫婉賢淑卻不失母儀天下的莊重與威嚴。
同時,茶湯醇厚,除了蔘香茶葉氣高揚,口感細膩順滑,回甘持久,喉韻甘潤,1980年易武生茶(青餅),入口便給人柔和的感覺,舌苔及兩頰能明顯感受到茶湯的絲絲順滑,具有冰糖韻,擁有獨特甘醇濃厚的蔘香蜜韻茶氣,花香馥郁,喉韻甘潤持久,茶氣足,茶湯高揚持久,耐泡度極高,可沖泡二十至二十二泡左右。
雲南易武人自古以來,視普洱茶為「上通天神,下接地府」的靈性之物,形成了多姿多彩的獨特民族飲茶習俗,以及茶文化。
甘甜爽口,苦澀度低,刺激性不強,品質獨特的「易武茶」是產於雲南省西雙版納易武鄉的一種茶葉,俗話說,「班章為王,易武為后」。
1980年易武生茶(青餅),充分展現出「越陳茶氣越足」毫不保留的特點茶湯品質,以及飽滿程度,直可用「豊韻細膩沉穩厚實、蔘香蜜韻茶氣足而持久」加以詮釋。
雲南普洱茶六大古茶山之一的易武山頭生產的茶葉,品質特徵,細膩柔滑的特點,「易武茶」回甘稍顯含蓄,茶湯柔軟度高,口感細膩,完美詮釋「柔中帶剛」,像溫柔的皇后。
易武老樹茶是標準的大葉種茶!
在普洱茶界,易武茶被普遍認可的特點為「香揚水柔」!
易武老樹茶,具有條索黑亮、較長、泡條;另外,湯色金黃,苦澀較輕、香氣較好,湯中帶甜,湯質較滑厚、回甘較好,以及陳化較快等諸多特色。
尤其,「易武茶」在歷史洪流、潮流中,屹立不搖,更彰顯「易武茶」的歷史文化價值,以及其深厚的文化底蘊,在在決定「易武茶」歷史定位,以及市場的崇高地位。
苦澀度低,屬於刺激性較小的茶品,高揚香氣、柔和口感,獲得茶人們普遍肯定的易武老樹茶受市場追逐,價格一路扶搖直上、攀高!
1980年易武生茶(青餅)陳化速度快,轉化效果特別好喝,是普洱茶界茶人們普遍認可的說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