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 22:35:34
女力崛起,打造更友善安全職場-新化警慶祝婦女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女力崛起,打造更友善安全職場-新化警慶祝婦女節!
為慶祝一年一度婦女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特分送小驚喜給分局內十三位女性同仁,感謝她們堅守崗位,一同守護社會;同時也配合市政府推動「登月計畫」,宣示為女性同仁提供更友善職場環境做努力。
三月八日上午分局長王智民走動至她們每一個人的辦公工作地點,獻上他親筆簽名的祝福話語小卡片,此外也準備了粉紅玫瑰花一株、嬰兒皂和護唇膏一組等小禮物,十三位同仁有女警、公務人員和工友,但早已都是分局日常運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其中,除了公餘兼顧家庭之外,每日辛勤工作,維護著分局正常運作,貢獻一己心力與勞力於極致,打破過去只能在家相夫教子刻板印象。
因此,為其提供更友善職場氛圍如今更顯得有其必要性。
今天收到祝福的同仁們對於分局的用心都感到十分感動和開心,表示這份禮物和卡片讓其感受到了分局對她們的關心與重視,也激勵她們更積極為分局和社區做出貢獻。
王智民分局長表示,婦女節是一個表達我們對女性同仁感激和尊重的日子,她們扮演了母親、妻子和女兒等諸多種角色,同時也在工作中展現出了堅強、智慧和敏銳。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向她們表達我的祝福和感謝,也希望這一個小舉動樹立起示範效果,為提升職場對女性同仁的友善繼續努力下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