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4 01:54:43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公告為維公平 立委初選不得和主席合掛看板!(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蔡耀霆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公告為維公平   立委初選不得和主席合掛看板!
民進黨啟動2024區域立委提名作業,將於本月20日到24日受理登記,地方上多有反應,各方人馬與黨主席賴清德合掛看板情況泛濫,恐有誤導民眾疑慮。
民進黨中央3月10日發出公文到台南市黨部,明令有意參加立委提名初選同志,即日起,至初選時程結束前,不得提掛或製作與賴清德合影之看板或文宣。
市黨部潘新傳主委表示,民進黨立委黨內初選將在20日起跑,黨中央祭出規定,參選人不得懸掛和賴清德主席的看板,也不能打出「賴清德唯一支持」相關文字,否則將以黨紀處理,只是在台南部份激戰區,有意參選的同志早就掛上,為維護本黨黨內公平、公正之競爭機制,已責成各責任選區秘書拍照回報,並請秘書轉知所轄初選選區內有意參加立委提名初選同志,請確實遵守規定。
潘主委說,若發現有提掛或製作與賴清德合影看板或文宣之情事,請當事人立刻撤下或停止發放,倘不聽勸導,將提報中央黨部組織部,組織部將陳送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嚴重者將依本黨評議機制議處。(照片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