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14:13:00
「騎20都沒違規竟然被攔開單 警方來解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王政豪台南報導)「騎20都沒違規竟然被攔開單 警方來解密」!
正港善化人FB近日出現一則PO文,內容寫道:剛剛下班我才騎20都沒有違規,溪美417警察車就叫我停車下來,給我開罰單,現在警察都這樣嗎?
引起很多民眾好奇討論,紛紛指出:違規是什麼?無風不起浪?、紅單是什麼、紅單分享給大家?警察不會無緣無故開單?
短短10分鐘就讓鄉民熱烈討論,或許耐不住大家詢問,不久就自行下架。善警表示該民眾係因未戴安全帽才遭攔查,警方並不會隨便就攔查舉單。
另外,善化分局分析近期轄內去年交通事故肇事原因,以逆向行駛、未依規定轉彎、超速、酒駕及闖紅燈等項目居多,為持續加強事故防制作為,培養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與秩序,提醒注意交通安全。
同時,將於3月15日至4月14日針對轄區事故斑點圖及熱時之特性規劃大執法,加強取締無適格駕照、超速、車輛未禮讓行人、逆向行駛、機車行駛禁行機車道、未依規定轉彎或變換車道、違規迴轉、闖紅燈、行人違規,以減少因違規而引起交通事故發生。
善化分局表示,取締只是手段,安全才是目的,維護行的安全,駕駛人和行人都需要共同遵守規範,呼籲汽機車駕駛人行經路口或轉彎時,應減速慢行、停讓行人、尊重「行人路權」;行人也應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不闖越車道行走,並遵守號誌、標誌、標線及指揮規定,有良好的駕駛、行走習慣,事故才不會找上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