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4 21:10:15
市議員蔡麗青爭取設立臺史博生態友善園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王政豪台南報導)市議員蔡麗青爭取設立臺史博生態友善園區!
市議員蔡麗青今日與 邱昭勝 台南市議員、台灣歷史博物館張隆志館長,市政府各主管機關以及台南市野鳥協會、 台南社大、台江文化促進會以及在地居民共同到台史博館現場會 勘,爭取台史博館周遭滯洪池綠帶設立生態友善園區!
台史博館園區目前已經發現有台灣原生種植物以及稀有保育類動物水雉、環頸雉、草鴞等 以及數十種鳥類、兩棲動物等,未來館方還希望,可進一步培育螢火蟲,屆時台史博館結合生態園區及亞太棒球村,將是台南市「觀光文化生態」的新亮點,也會是我們安南區最美麗的一塊綠地 !
守護最後一塊淨土,把美麗豐富的生態環境 留給我們的下一代,是我們所有人的責任!
蔡麗青與邱昭勝議員及台史博,以及各個民間志工團體共同爭取保護綠地永續生態,並且也將號召成立「生態園區保護協會」,希望 對環保、生態以及文化有興趣的志工夥伴們大家一起加入守護家園的行列,讓我們一起攜手打造更美好的安南,與大自然共好!(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