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6 13:29:50
「需要侵門踏戶嗎?」(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王政豪台南報導)「需要侵門踏戶嗎?」
立委賴惠員今天和數十位左鄰右舍的婆婆媽媽好朋友,上午召開記者會針對對手在其「住家兼診所」隔壁,大剌剌的掛上二層樓半的巨幅廣告,其「侵門踏戶」的騷擾式手法,挑釁意味不可言喻。
台灣人厚道重感情,正常人絕對不會跑到人家大門口去叫囂。
賴惠員的公公說,衹有「流氓地痞」才會毫無忌諱,甚至為特殊目的故意去激怒別人。
這種「軟土深掘」趁機羞辱人的「夭壽手段」,不是古意的台灣人會做的事。
郭貞慧在選區掛了超過五百幅看板,先不說巨額經費哪裡來?看板可以掛的地方很多,但是卻故意掛在競選對手家旁邊,擺明就是來「踹大門」。
選舉選到無所不用其極,除了蓄意抹黑,現在連流氓步數都用,自我標榜美女,怎會如此不堪?
最好笑的是想參選公職的人,竟帶頭違法侵權,把看板架在公家排水溝上面,枉顧公眾交通安全。還沒當選就視法律為無物,好像多年前違規停車又罵警察一樣,這次官夫人又上身了。
賴惠員苦心奉勸對手,走極端雖然能立即吸引目光,但是抄短線、走捷徑、耍陰招,終究逃不過選民雪亮的眼睛,政治的路很長,不要隨隨便便就玩完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