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6 13:47:15
賴惠員正是侵門踏戶的始祖!(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蔡耀霆台南報導)賴惠員正是侵門踏戶的始祖!
民進黨立法委員參選人郭貞慧針對賴惠員所謂的「看板侵門踏戶」提出以下回應:
一,在新營區大同路張OO診所旁的看板,自始至終都是地主「無償提供」空間,且是地主多次極力邀請,郭貞慧團隊多次顧及同志情誼及當地睦鄰關係而婉拒,但地主十分積極,到最後表示將「自行處理看板支持郭貞慧」,在賴惠員指責別人侵門踏戶之前,賴惠員是否該反省自己敦親睦鄰工作為何如此失敗?
二,賴惠員自己就正是侵門踏戶的始祖,三年多前的立委初選,故意選在在葉宜津立委服務處門口舉辦競選造勢大會,有圖為證,說到侵門踏戶誰敢跟賴惠員比?
三,溪北民眾都知道賴惠員看板鋪天蓋地,賴委員可能貴人多忘事,郭貞慧看版僅為賴委員的幾成而已,還是賴委員將自己的看板數量記成郭貞慧的?賴委員造謠之前,請先看一下溪北各大農會都被賴惠員公器私用、特權壓逼、掛滿看板,賴惠員自己是看板大富翁還說別人看板多,除了顛倒是非,賴委員還會什麼?(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