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6 17:25:01
又涉嫌抹黑了,認錯真的很難嗎?(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王政豪台南報導)又涉嫌抹黑了,認錯真的很難嗎?
  針對郭貞慧侵門踏戶掛看板,事後又「死鴨硬嘴杯」、「竹篙鬥菜刀」的牽拖鬼扯;賴惠員表示,知錯要能改,不知錯又硬拗,實在是無藥可救。
一、奉勸郭貞慧不要再用移花接木的粗劣手法來抹黑,這場位於民生路的造勢活動,是2018年賴惠員競選第三屆議員時,和黃偉哲市長成立聯合競選總部的照片,並非郭貞慧提到的初選造勢活動,請郭局長多做功課,不要到處鬧笑話。
二、請問郭局長,您的看板鋪天蓋地,比建商銷售百億大案的規模還大。要不要公佈一下您的競選經費?您的看板數量超過500片,以製作成本加3個月租金,每片3~4萬花費計算,這將近2000萬元是自己的錢?還是哪些特殊人物無私奉獻出來的?
賴惠員的看板大多數是選民自願借用,本人並無雄厚背景及強大產業金援,實在很難陪公主跳舞,也沒辦法提供舞台,讓您為下次議員選舉熱身,實在抱歉。(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