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9 00:24:38
台灣維新推薦召集人蘇煥智宣佈參選下屆總統!(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北報導)台灣維新推薦召集人蘇煥智宣佈參選下屆總統,五月六日(六)上午10:00,將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文教會館一樓前瞻廳(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召開參選總統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台灣維新召集人蘇煥智指出,台灣正走在歷史的十字路口,面對中共武統威嚇,如何守護這個民主堡壘呢?
是繼續偏安一隅依賴美國,過一天算一天嗎?抑或卑躬屈膝等著被統的命運呢?
台灣是否還有第三條路嗎?
台灣維新召集人蘇煥智說,到底台灣有什麼優勢?為什麼不能學習以色列,全民團結奮鬥,建立福利均富的東方瑞士國;讓台灣的民主燈塔成為華人民主自由福利的典範;並轉化台海戰爭風雲,成為和平地球村!
台灣維新召集人蘇煥智強調,民進黨已喪失民主初衷,不但霸道不尊重民意,貪污腐化快速墮落;國民黨對中共卑躬屈膝,已喪失孫中山的民主理想。
台灣維新召集人蘇煥智表示,去年我們發起台灣二次民主運動,誓言改革民進黨執政的黑金貪腐,略見成效。今年總統立委大選年,正是推動建立台灣成為福利均富東方瑞士國的大好機會。
台灣維新召集人蘇煥智希望結合台灣人民及海內外愛好民主自由的朋友,共同努力朝向:台灣維新、福利均富國;民主中華、和平地球村。
台灣維新推薦召集人蘇煥智參選總統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時間:五月六日(六)上午10:00
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文教會館一樓前瞻廳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邀請人:台灣維新中央執行委員會
2023.04.27(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