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6 02:37:06
荷蘭在台辦事處譚敬南代表拜會黃偉哲,討論明年臺南400活動合作可能性!(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荷蘭在台辦事處譚敬南代表拜會黃偉哲,討論明年臺南400活動合作可能性!
荷蘭在台辦事處(Nederland Office Taipei, NLOT)譚敬南代表(Representative Guido TIELMAN),於今(15)日偕同荷蘭辦事處經濟處陳香吟副處長、溫麗颯(Lisa Laeven)資深政策事務官,以及台洋劇團羅斌博士(Dr. Robin Ruizendaal)蒞府拜會黃偉哲市長。
市府由葉澤山副市長、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蘇恩恩、文化局局長謝仕淵、文化局專門委員黃宏文,以及新聞及國際關係處專門委員田玲瑚等陪同市長出席,主要進行討論明(2024)年臺南400活動雙方合作可能性。
黃偉哲市長首先感謝譚代表特地從台北遠道而來,尤其是關心明年台南400活動,台南非常榮幸也很希望能和荷蘭在台辦事處一起有合作活動的機會,尤其希望能將更多更好的藝術作品,呈現給市民朋友們以及臺灣的民眾與更多來自國外的訪客,讓更多民眾能欣賞到高水準的藝術作品,更希望明年有更多台、荷間的文化及物產交流。
譚敬南代表致詞時表示,自上任以來此為第四次與市長有相關的見面交流,台荷之間的關係非常緊密,除了經濟上的交流外,還有荷蘭的建築師事務所MVRDV新化果菜市場、河樂廣場都有他們的設計,另外荷蘭Mecanoo也?與了台南新總圖的設計,而這一切臺灣與荷蘭間的認識與往來,都是從400年前1624年就開始發生了。
葉副市長感謝荷蘭代表處協助串連上次與荷蘭企業在明年台灣燈會活動的合作機會,這次的台南400活動,也很感謝譚代表帶來台洋劇團羅斌博士的提案,文化局會規劃明年一整年度的展覽與表演節目,相信我們的合作與表演活動是深具歷史意義的。
荷蘭在台辦事處譚敬南代表於2020年8月底到任。辦事處主要促進與支持台灣及荷蘭機構及企業間在商務、科學、技術、農業與文化等領域的合作,並提供策略性經濟合作的平台。(照片台南市政府提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