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4 01:33:41
國民黨南市青工總會長由李中岑接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李小愛台南報導)國民黨南市青工總會長由李中岑接任!
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日前於安南區,辦理市級青工總會長及各區會長授證典禮,由市議員李中岑榮任第一屆台南市青工會總會長(府城青工會與南瀛青工會合併),市黨部主委林進旺頒發青工幹部聘書,並期許青工夥伴弘揚國民黨精神,帶領青年人開創新局。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林進旺、立法委員陳以信、中央組發會組營部副主任莊占魁、全國青工副總會長許宥棚、立法委員參選人李全教、立法委員參選人和陳昆和,市議員郭信良、蔡淑惠、許至椿、方一峰、林美燕、王家貞、蔡宗豪、吳禹寰、曾之婕、周奕齊、林冠維等人出席參與授證典禮。
市議員李中岑表示,接任即傳承,任重道遠繼續為青工來努力,除以「新的論述」、「新的方式」扎實爭取更多不同年齡、不同職業、不同族群的朋友們支持國民黨。更將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持續強化青工組織、推動青年工作,帶領青工夥伴投入公益活動,回饋地方,並勉勵11區青工會長加強聯繫,讓更多年輕人認同並加入青工會。
市黨部主委林進旺致詞時,以「傳承與茁壯」勉勵所有青工夥伴。
林進旺說,看到現場許多年輕人願意參與,在他們身上看到希望與信心,期許青工會在李中岑的領導之下能發揮外溢效果,讓更多人願意加入這個團體,市黨部將全力的配合。
青年工作一棒接著一棒,雖然面對外在環境的險惡,相信大家團結一致,一起努力,青年工作一定會越做越好,同時也呼籲在場所有人員,全力支持協助該黨總統提名候選人侯友宜,一起打贏2024選戰,力拼立委席次過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