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6 03:25:51
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宋俊明表示,沉寂三年的新冠肺炎肆虐,百工百業百廢待興之時,舉辦112年度台南市政府與台南市商業總會所屬115個基層公會理事長座談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蔡耀霆台南報導)針對後疫情時代,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宋俊明表示,沉寂三年的新冠肺炎肆虐,百工百業百廢待興之時,舉辦112年度台南市政府與台南市商業總會所屬115個基層公會理事長座談會。
會中,黃偉哲市長與市府各級處首長都蒞臨傾聽民意,各行各業領頭羊與市府雙方反應建言熱絡。
能解決,市長馬上當面交辦與執行,需要再溝通協調的,也請各級處一併帶回研究與追蹤做可行性評估
台南市政府的執行力與落實解決百工百業會員代表的通案所面臨困境,能親力親為,讓各階層中小企業有感,商業總會宋俊明理事長會中也期能「市府做得更好、市民過得更好」的府城,也讓各行各業中小企業,在經濟上能盡快恢復水準,讓市民朋友都能安居樂業好生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