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7 03:32:18
陳昆和向您報告─我們的「佳里競選總部」,將於6月3日(週六)隆重舉行成立茶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李小愛台南報導)外來、空降無心這,咱們自己來拚!陳昆和向您報告─我們的「佳里競選總部」,將於6月3日(週六)隆重舉行成立茶會,敬邀您前來指導、鼓勵!
陳昆和自從宣布參選第二選區立法委員以來,獲得許多市民好友嘉勉。
因此,加緊腳步,擇定於6月3日(週六)上午9:30,隆重舉行「佳里競選總部暨七股、佳里、西港後援會成立茶會」,活動地點為佳里區安北路66號,當天除了有「金曲歌王」翁立友,以及多位出身台南的知名藝人到場共同相挺,還有重量級地方領袖,不畏打壓,現身助講!
陳昆和將發表參選演說,闡明第二選區橫跨沿海各區、南科、農業重鎮麻豆一帶,以及山區各城鎮,目前面對的嚴重生存問題,並且提出國會議員層級的解決方案,並將再次強調「無黨、正派」的從政精神,以及串連在野監督力量,有效破除官商勾結的嚴正呼籲。
陳昆和也拜託您多幫忙,將此次茶會活動,週知更多親友知悉,陳昆和感謝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