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3 03:01:03
澎縣府與國立屏東大學簽署合作意向書,共享資源深化交流!(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澎縣府與國立屏東大學簽署合作意向書,共享資源深化交流!
澎湖縣政府與國立屏東大學29日於縣府第一會議室簽署合作意向書,由澎湖縣長陳光復、國立屏東大學校長陳永森代表簽署,雙方未來將針對資源共享、人才交流、產學合作、推廣教育、就業輔導等面向深化交流,陳光復期盼透過官學合作,增進雙方資源共享與交流,攜手共同推動澎湖進步與發展。
屏東大學是台灣唯一具有高教、師培和技職三體系的學校,可以提供多元學習管道,並擁有管理學院、資訊學院、教育學院、人社學院、理學院以及師資培育中心等資源,學校在產學、研究、國際交流上都具有相當的競爭力。
陳光復表示,澎湖地處離島,受到先天環境限制,資源不如其他縣市充裕,他上一任縣長任內積極與10所大學簽署策略聯盟,建立公部門與學術研究機構間的合作關係,引進大學資源奠定澎湖進步基礎。
陳光復說,施政必須有堅強的學術人才做為後盾,大學不只擁有充沛人力資源,也是地方政府的智庫,期盼透過與屏東大學建立的合作架構,借重屏東大學豐富人力資源與專業學術研究,協助澎湖各項施政快速躍進。
澎湖縣政府29日與屏東大學的合作意向書簽署儀式,包含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蔡淇賢及縣府各局處長也到場共同見證。(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