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3 03:18:59
澎湖農產品聯合成果展售,陳光復行銷宣傳在地農產!(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澎湖農產品聯合成果展售,陳光復行銷宣傳在地農產!
澎湖縣長陳光復1日出席由澎湖縣農會主辦的「澎湖農產品聯合成果展售」活動,他自掏腰包購買小農產品,帶動買氣,並鼓勵大家支持在地農業,希望透過活動,提升農產品的知名度及曝光率,拓展行銷通路,同時增加農民收入。
陳光復指出,澎湖縣因工業低度發展,農作物較無污染,又因雨量稀少,土壤中含鹽量較高,孕育出的蔬果較香甜。
尤其,特色作物如風茹、白膜花生、洋香瓜、嘉寶瓜、紅稜西瓜等深受縣民及觀光客喜愛。他感謝農會協助農民提升栽植技術,活絡在地農業經濟。
陳光復表示,澎湖農產品品質優良、無毒,民眾買得安心、吃得健康,好的產品應該要介紹給更多的朋友。截至6月底止,蒞澎的觀光客已有73萬人次,今年預計突破125萬人次,期盼配合觀光旅遊,將澎湖農產品推廣出去。
農會總幹事陳邦碩表示,近年來農會與縣府合作積極推廣安全農業,鼓勵農民生產安全無毒的農產品,參與溯源農產政策,擴大補助有機質肥料、增裕從農資源,希望澎湖特色農業發展向上提升,開創澎湖農業新局面。
澎湖農產品聯合成果展售活動1日傍晚於多功能綜合體育館西側廣場舉行,在沙港戰鼓隊表演後揭開序幕。出席的貴賓除了陳光復、議員許國政、農漁局長陳高樑,還有農改場澎湖分場長黃柄龍、澎湖縣農會理事長王明忠、家畜疾病防治所所長吳靜芷及農會理監事等。
現場提供試吃澎湖特色農產品(嘉寶瓜、洋香瓜、紅鈴西瓜、大西瓜、紅龍果、白膜花生等)和地方小吃美食(蘿蔔糕、南瓜糕、南瓜麵疙瘩、珍珠丸子、菜繭、米糕、花枝丸、花枝蝦卷、香茹茶等),每個攤位前都大排長龍,民眾歡喜體驗「食在地、享當季」的美味。(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