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5 06:29:31
台南市新任觀旅局長林國華宣誓上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台南市新任觀旅局長林國華宣誓上任!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由副局長林國華真除為局長,今日市政會議在市長黃偉哲監誓下,完成宣誓就職。
市長黃偉哲期許新上任林局長能以個人專業及實務經驗,在既有基礎下,持續共創台南觀光市場榮景。
尤其,2024年將迎接台南400,2024台灣燈會也將在台南舉辦,屆時市府會打造國際級活動,呈現台南嶄新樣貌,推動台南城市行銷再升級。
黃偉哲指出,台南市的觀光旅遊不僅獲各界肯定,在歷任局長的努力下,過去在各種評比或滿意度民調,都是名列前茅。
今年1到4月,台南市旅宿業的住宿率都是全國第一。
接任的林局長不論資歷或經驗都深獲肯定,相信接下來可帶領觀旅局團隊繼續更上一層樓。
黃偉哲表示,明年即將進入「台南400」里程碑,城市的觀光旅遊必須更加提升,不僅是整體環境,服務品質也要更進一步,這是一個非常重的責任,期待林局長帶領的團隊有更亮眼的表現。
新任觀光旅遊局局長林國華,自99年12月25日縣市合併就擔任該局副局長,今(112)年2月6日擔任代理局長,至今日真除為局長。
林國華局長為國立嘉義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博士、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碩士畢業,領有都市計畫技師證書,曾任原台南縣政府觀光旅遊局副局長、觀光建設課課長、台南縣風景區管理所所長等職務,對於觀光旅遊及建設相關工作領域皆有充分的歷練與實務經驗。(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