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7 21:52:24
榮民服務處處長布達典禮,陳光復期許提供榮民更優質服務!(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澎湖報導)榮民服務處處長布達典禮,陳光復期許提供榮民更優質服務!
澎湖縣長陳光復於16日上午出席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新任處長布達典禮,他期許縣府團隊與榮民服務處資源共享,持續為在地榮民(眷)服務。
陳光復表示,榮服處長期協助澎湖榮民(眷)朋友,提供就醫、就學、就業、就養等服務,為其致上謝意,期許黃處長於既有基礎上,妥善照顧榮民(眷),加強爭取經費補助,增進澎湖榮民(眷)福祉。
副主任委員李文忠表示,感謝縣府對澎湖榮服處運作之關懷與支持,黃處長資歷表現優異,相信在他的領導下,澎湖縣榮服處將秉持輔導會核心服務宗旨,持續深耕照顧在地退除役官兵及眷榮民(眷) 。
榮服處處長黃信仁,陸軍官校78年班畢業,曾擔任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參謀長、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指揮官、後次室後勤管理處處長,112年考試院少將轉任考試及格,學養俱佳,資歷完整。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於16日上午舉行新任處長布達典禮,由輔導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主持,馬公市長黃健忠及各界代表計60餘人到場觀禮,儀式簡單隆重。(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