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17:41:15
陳昆和走訪大內促銷酪梨,以實際行動支持台南果農!(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獅台南報導)陳昆和走訪大內促銷酪梨,以實際行動支持台南果農!
台南市立法委員參選人陳昆和,身為「農家子弟」,深知農民耕種辛苦,過去經營產業多年期間,一向大量認購台南所產水果,分贈親友、客戶及協力廠商共享,在今年7、8月間,陳昆和業已媒合企業界友人,陸續認購盛產芒果超過4萬斤。
8月18日(週五)上午9:00,陳昆和又偕同企業人士前往大內區青果市場,以實際行動採購酪梨達3千5百餘斤,支持台南果農。
陳昆和近日已在市議會多次詢問相關局處,積極要求市府偕同中央政府,籌備固定機制,為台南農產品內、外銷盡心力,由於大內區酪梨適逢產季,陳昆和乃集眾人之力,以最快、最有效的行動,專程前往大內青果市場採買,實際為果農推廣酪梨,希望能讓市場交易更加熱絡。
陳昆和表示,「從山區的芒果,到大內、山上、官田的酪梨,昆和積極媒合企業界大量採購的用意,正是要帶動主政者更加關心眾多農民的處境。
立法委員第二選區是台南市的農業重鎮,農產品如何有效在國內外促銷,絕不能光靠農會和運銷班,而是中央與地方政府,應該盡力協助及輔導的。
昆和若能順利進入國會,一定全力督促中央政府設置專責機構,每年提前規劃農產品行銷事宜,才能夠使農民辛勞的付出,獲得應有的回報。」(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