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5 13:59:37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與賴惠員立委本週六號召市民一起熱血助人!(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豹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與賴惠員立委本週六號召市民一起熱血助人!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立法委員賴惠員服務處,與新營捐血室合作,於8月26日在新營南瀛綠都心辦理捐血活動,當日捐血者可獲贈各區農會提供特色產品,市黨部廣邀熱血朋友,挽袖捐血。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表示,市黨部為響應賴清德主席號召深入基層,多舉辦公益活動,特攜手立法委員賴惠員舉辦今年第二場公益捐血活動。
此次也結合民間社團臺南市姐妹連線促進會、大臺南登山協會、新營同心會、南瀛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等優秀社團共同舉辦「暑假缺血中.一起熱血助人」活動,呼籲市民踴躍共襄盛舉,一起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潘新傳表示,如今社會風氣敗壞,想要移風易俗,唯有正本清源,從心靈改革著手,剛上任時就期許,黨部不單是選舉機器,要讓黨部成為政治力與社會力的交流平台,加強對社會各階層的關懷與照顧,週六的捐血活動也
呼籲大家一起做好事。
立法委員賴惠員說,適逢近期台灣血荒嚴重,在新聞上看到相關報導,就主動提議與台南市黨部發起捐血活動,自己的先生也是醫師深深了解血液短缺的問題嚴重,希望透過這樣的公益活動增加捐血數量,確保血庫充足供應,以應對日益增長的需求,況且捐血對捐血者本身也有益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期待藉這樣的捐血活動,呼籲更多人加入捐血的行列,為公益事業貢獻心力。
市黨部執行長張孟暉表示,血荒頻傳,為善盡社會責任,市黨部特別與立法委員賴惠員合作聯手舉辦捐血活動,也號召民進黨黨公職人員,大家都能一起來做公益,捐血時間8月26日上午9點起到下午4點,捐血民眾要記得攜帶身分證件即記得吃早餐才能捐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