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7 21:34:01
前台南縣議員,綽號「沈巡官」的沈進忠,今天下午往生。(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南報導)前台南縣議員,綽號「沈巡官」的沈進忠,今天(八月二十七日)下午四時十九分往生。
  已故「軍火大王」許金德的軍師,綽號「沈巡官」的沈進忠,今天下午四時十九分往生,享壽七十七歲。
三十六年次,曾任台南縣議會第十四、十五屆縣議員,以及六甲鄉長的沈進忠,今天(八月二十七日)下午四時十九分往生。
今年七十七歲,綽號「沈巡官」的沈進忠,為人四海,行事海派。
綽號「沈巡官」的沈進忠,在未踏入政壇,未從政之前,交友十分廣闊,人脈雄厚,為人四海,非常重義氣,在全省相當具有知名度。
擔任台南縣議會第十四、十五屆縣議員,以及六甲鄉長的沈進忠,從政後,造福鄉梓,有口皆碑。
綽號「沈巡官」的沈進忠,投入政壇,金盆洗手,行事海派,待人和氣,行事態度穩重、圓融、內斂,獲各界敬重。(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