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8 20:41:17
澎湖子弟王瑀謙同學鋼琴獨奏國際奪獎,陳光復贈禮祝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澎湖子弟王瑀謙同學鋼琴獨奏國際奪獎,陳光復贈禮祝賀!
澎湖縣長陳光復23日接見,今年8月遠赴德國參加,2023歐洲盃國際音樂藝術大賽德國決賽的王瑀謙同學,榮獲青少年鋼琴獨奏組第二名,陳光復致贈賀禮表示祝福,並鼓勵王瑀謙同學繼續精進琴藝。
陳光復表示,澎湖部分學校地處偏遠,又受少子化的影響招生不易,縣府持續推動教育業務,積極爭取資源經費,加上澎湖學子認真學習屢屢在國內外賽事獲得佳績,期許未來持續在國際發光發熱。
王瑀謙同學並不是音樂科班,鋼琴演奏之路師承郭美蓉老師,紮實的訓練,勤奮的練習,屢次在國內比賽取得佳績,這次在國際賽事獲得佳績,王瑀謙同學感謝郭老師的指導,也感謝縣府的支持。
2023年歐洲盃國際音樂藝術決賽,由「德國國際音樂家及表演藝術家協會」主辦,8月9日於德國杜塞道夫(Dusseldorf)城市舉辦。(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