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4 09:34:19
郭台銘今天公佈副手搭檔賴佩霞!(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北報導)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上午八時三十分召開記者會,正式公佈副總統候選人賴佩霞。
已經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4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舉行記者會,公開宣布由藝人賴佩霞擔任其副總統候選人。
對於副總統候選人賴佩霞的評價,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十三日晚上已在臉書表示,副總統候選人,不僅跳脫傳統政治人物的框架、能代表民間尋求改革的意志,又是一道清流,且有像傻子一樣的熱情。
其中,選罷法規定,依連署方式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應備具中選會規定的表件及保證金,於規定時間內,向中選會「聯名」申請登記;而從中選會「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申請書」來看,被連署人須同時填上總統與副總統人選的資訊。
針對2024總統大選,中選會自9月13日至9月17日受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
因此,已經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若要被連署成為總統參選人,須於9月17日前找到副總統候選人。
有關於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副總統候選人的搭檔人選,外界歷經超過二個禮拜的各種推測,已經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4日)上午8時三十分在張榮發基金會舉行記者會,正式公開宣布賴佩霞擔任副總統候選人人選。
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十三日晚間,已在臉書預告,他所選的副手搭檔人選,讓郭台銘可以拍胸脯保證是最佳的副總統候選人人選,不僅跳脫傳統政治人物的框架,除了能代表民間尋求改革的意志,也是一股清流,更擁有像傻子一樣的熱情。(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