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4 11:25:19
深入社區關懷弱勢家庭,永信警用愛溫暖傳幸福。(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深入社區關懷弱勢家庭,永信警用愛溫暖傳幸福。
永康分局永信所所長王建智,有感於轄內收入不佳、生活困苦的民眾,長期為經濟所苦,而沒有足夠的生活物資可供溫飽,利用勤餘時間至轄區探訪,發現復國、復華里計有四位低收入戶民眾,「長年因病臥床、視障獨居」等長輩,經濟物資窘困厄,為盡一份棉薄之力,即發起民間團體善舉,針對行動不便或經濟不佳之亟需關懷家戶,藉由小小的關懷慰問,發放愛心物資,讓困苦之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也能感受溫暖,為社會注入暖流。
王所長發掘出清寒家庭及弱勢團體,透過社區警政機制,主動關心並轉介二王廟陳主委,共同關懷協助民眾渡過難關,贈與日常物資以解燃眉之急;於昨(13)日19時許,所長親自攜手將慰問物資,送至弱勢族群的手上,訪視慰問弱勢住戶,協助家庭生活紓困,讓民眾於中秋佳節前夕,可以感受到滿滿溫暖。
  永康分局分局長甘炎民表示,「愛要即時」,對服務秉持的精神,就是用愛幫助弱勢者找回希望,發揮「同理心」將「愛」持續傳播並送到每個角落,讓轄內弱勢團體都能感受溫暖
  藉此,除了通報相關單位,並主動關懷,也會透過轄區公益慈善團體來協助,希望透過拋磚引玉的方式,引起社會大眾響應,對社會弱勢族群伸出援手,讓社會大眾一起來關懷這一群正需要幫助的朋友。(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