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4 11:54:15
少年仔毋湯啦!岡警破獲詐騙集團,車手最老17歲!(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高雄報導)少年仔毋湯啦!岡警破獲詐騙集團,車手最老17歲!
岡山警分局破獲一起以陳姓男子(32歲)為首的詐騙集團,該集團以假投資詐騙方式,以投資股票或虛擬貨幣,能在短時間內迅速致富,致使被害人面交贓款,並利用少年車手向被害人面交收取贓款;出乎意料的是,少年車手明知陳男從事假投資詐騙卻自願參加取款工作,牟取不當得利更高達新臺幣353萬!
9月12日7時許,岡山分局員警持搜索票前往首腦陳男承租供給少年車手待命之處所執行搜索,當場查獲詐騙所用之公司大小印章1批、手機及愷他命毒品等贓證物並帶回黃姓少年(17歲)等4人,全案分別以詐欺、毒品等罪嫌移送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及護送臺灣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審理。
  岡山分局呼籲,投資應透過合法管道賺取合理利潤,高報酬率投資標的,必定伴隨高風險,如有標榜高額獲利、穩賺不賠、獲利來源不明或獲利率顯然不合理之情形應避免投資,更勿輕信網友來路不明之投資管道,小心求證仍為防詐之不二法門,如有疑慮應撥打165反詐騙專線、110或就近至各警察機關求證,避免受騙!(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