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7 00:00:26
女買早餐未拔鑰匙,愛車竟不翼而飛 機靈員警迅速化解烏龍?(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岡山報導)女買早餐未拔鑰匙,愛車竟不翼而飛 機靈員警迅速化解烏龍?
岡山分局彌陀分駐所於08日08時許,接獲一位陳姓女子(66年次)至所報案,稱其所使用之機車遭人牽走,經警方了解,陳女早上騎機車至早餐店,下車時未將鑰匙拔下,直至欲牽車時發現車輛竟不翼而飛,懷疑遭不肖之徒竊取作案,故著急地跑進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找尋。
員警先是安撫女子焦急的情緒,並與陳女一同返回案發地點找尋;此時,眼尖的員警發覺現場有一部款式相近的機車,同樣鑰匙未拔,經詢問附近民眾均無人認領,後續警方聯繫上該車駕駛人吳姓男子,吳男才驚覺自己騎錯車!
趕緊返回早餐店,吳男搔搔頭表示自己急著回家上廁所,一時不察才誤騎他人車輛,對陳女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並將車輛歸還,雙方也頻頻感謝員警積極熱心的協助,才能讓這次的烏龍失車案件迅速落幕!
岡山分局呼籲,民眾停放機車應停放在安全、合法之地點,為避免忘記停車地點,可以用手機拍下停放位置或附近的特殊地標,下車時務必取下鑰匙並將貴重物品取出車外,避免是類情形再次發生。(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