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2 22:55:36
國寶集團創辦人、殯葬大亨朱國榮,傳奇一生!(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北報導)省港旗兵,大圈仔,搖身一變,百億大享,國寶朱國榮,傳奇一生!
具有「大圈仔」色彩,龍邦母集團的國寶集團創辦人、殯葬大亨朱國榮,堪稱「比強盜,更加厲害的強盜?!」、「比一般公司掏空,更嚴重的掏空?!」!
省港旗兵,大圈仔,搖身一變,百億大享,國寶朱國榮,曾經涉及一起澳門一死、一重傷運鈔車搶劫刑案,並屢遭檢方起訴,以及判刑的股票炒作、掏空案件。
從大圈仔、省港旗兵,搖身一變,成為百億大亨的龍邦母集團的國寶集團創辦人、殯葬大亨朱國榮一生傳奇!
擁有濃濃「大圈仔」、省港旗兵色彩的百億大享,國寶朱國榮,無論是龍邦、福座,抑或瑞助營造,全部都屬於國寶集團旗下。
原名朱子昭的國寶朱國榮,原本國籍設在中國廣州。
國寶朱國榮於二十七歲之際,涉嫌夥同六名作案同夥,從中國大陸廣州偷渡至澳門的「大圈仔」。
原名朱子昭的國寶朱國榮,,夥同六名作案同夥,涉嫌持槍搶劫當時澳門的南通銀行運鈔車,得手價值約一千萬元新台幣的澳港幣。
同時,並造成一死、一重傷刑案;原名朱子昭的朱國榮,因此,遭到澳門通緝。
其中,有關於原名朱子昭的朱國榮,夥同六名作案同夥,涉嫌持槍搶劫當時澳門的南通銀行運鈔車,得手價值約一千萬元新台幣的澳港幣,造成一死、一重傷刑案,整個作案犯罪過程,一度被香港電影公司改編劇情,拍成港片《省港旗兵》,轟動一時。
案發後,原名朱子昭的朱國榮,涉嫌持假護照,輾轉潛逃台灣。
原名朱子昭的朱國榮,由於涉嫌接應「大圈仔」,遭到台灣檢調單位調查,落網被捕。
加上,原名朱子昭的朱國榮,少年曾經參加共產黨的「少年先鋒隊」,原名朱子昭的朱國榮接受綠島五年感化教育之後,經台灣警備總部安排,比照反共義士,順利取得中華民國國籍。
原名朱子昭的朱國榮,後來由於涉嫌走私槍械、洗錢案,再度落網被捕。
原名朱子昭,於出獄後,改名為朱國榮,並以經營不良債權生意發跡。
眼光獨到的朱國榮,專門挑選低成本、高風險的物件,總能從中賺到大筆綠花花的鈔票,人生彷彿開掛般,事業一路綠燈,蒸蒸日上。
西元二00七年,原名朱子昭的朱國榮正式入主國寶集團,事業更是財來如潮湧,風生水起。
原名朱子昭的朱國榮,陸續跨足:殯葬業、休閒業、飲食業,以及媒體業。
原名朱子昭的朱國榮,成功打造跨領域集團,呼風喚雨,要風有風,要雨有雨,殯葬業、休閒業、飲食業、媒體業,均可看見其蹤影,外傳盛傳,原名朱子昭的朱國榮身價遠遠超過百億元。
近年來,原名朱子昭的朱國榮看準股市,由殯葬業、休閒業、飲食業、媒體業,跨足,轉戰股市,先後傳出涉嫌捲入,包括:台新金、農林、大同,以及泰山的經營權之爭。
同時,原名朱子昭的朱國榮更因涉嫌炒股案,一口氣,揹了七條重大刑事官司在身。
最近,龍邦大動作,插旗泰山經營權一事,朱國榮對外宣稱:他已經退休了,這是公司,以及專業經理人的事,與他無關,根本不是他的事。
對此,龍邦董事長劉偉龍也對外宣稱:朱國榮先生已退休,現階段最重要的,是保養身體。
其中,龍邦大部分事業,均依照龍邦公司正常運作營運,與他個人並無特別關係。
儘管,原名朱子昭的朱國榮、龍邦董事長劉偉龍二人做出上述澄清,唯卻仍然難以扭轉,一般外界對於朱國榮以往涉足插手其他,包括:台新金、農林、大同,以及泰山相關公司經營權的刻板形象。
涉嫌捲入中信、國寶案的朱國榮,遭高等法院,認定朱國榮涉嫌違反證交法的一件內線交易罪、四件炒作股價罪嫌,加重,改判刑十六年有期徒刑,不法犯罪所得,計一億八千零三十六萬元,應發還、沒收。
對此,原名朱子昭的朱國榮深表遺憾,強調,將再提出上訴,爭取還他清白。
身價高達百億元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高院今天(2023年09月22日)裁定沒收四億元保證金,並將發布通緝。
高等法院今天(2023年09月22日)表示,朱國榮因為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案件,經台北地院於二0一六年十月五日指定保證金額新台幣四億元。
同時,並限制朱國榮住居、出境、出海,暨每日至警察局報到,並由具保人朱珮瑜於翌日繳納同額現金後,將被告朱國榮釋放。
但是,因為朱國榮涉嫌違反法院限制住居、定期報到的命令,經傳拘無著,足認朱國榮已經逃匿。
因此,高等法院裁定沒收四億元的保證金,以及其實收利息。
其中,有關於朱國榮的遭通緝部分,高等法院表示,目前正在加速作業中,一旦高等法院發布通緝,時效長達三十年之久。(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