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8 22:34:59
A咖熊幸福鐵道景觀餐廳、新營新景點,10月10日10點10分隆重開募,歡迎大家蒞臨指導共襄盛舉!(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豹台南報導)A咖熊幸福鐵道景觀餐廳、新營新景點隆重開募,歡迎大家蒞臨指導共襄盛舉!
  A咖熊幸福鐵道景觀餐廳董事長張永文指出,台南新營的「A咖熊幸福鐵道景觀餐廳」是一個結合歷史、人文和美食的特色景觀餐廳。
這個由跆拳道九段的張永文總教練創辦的餐廳,位於台南新營區南紙街88號,鄰近糖鐵國家綠道新營段和東太子宮站的美麗廊道。
董事長張永文說,餐廳以熊家族為吉祥物,分別是熊爸爸、熊媽媽、熊弟弟、熊妹妹,每個角色都代表了餐廳的不同功能和特色。
其中,熊爸爸是樂觀好客的店主,熊媽媽是廚房的靈魂人物,熊弟弟是活潑好動的導覽大使,熊妹妹則是友善的櫃檯接待。
董事長張永文表示,「A咖熊幸福鐵道景觀餐廳」提供:冰品、咖啡、輕食、簡餐、團購。
大家一定要來A咖熊品嚐一下、我們的特色韓式雪花冰喔!
機台是韓國原裝進口,純牛奶下去直接打出綿綿的雪花冰,口感跟外面的冰磚打出來的完全不一樣哦!
歡迎大家來嚐鮮喔更有精品美式咖啡、單品咖啡、美味的簡餐,讓您全家人可以休閒放鬆的好去處,不僅提供美味的餐點,更是一個充滿歡笑、愛心和正能量的地方。
董事長張永文表示,餐廳的名字「A咖熊」代表了台灣的本土文化、人文和歷史,而整個餐廳的設計和經營理念,也反映了張總教練的人生哲學:堅強、善良、愛心。
總的來說,「A咖熊幸福鐵道景觀餐廳」是一個結合了台灣的歷史、人文、美食和正能量的餐廳,是一個值得一遊的特色景點。
董事長張永文強調,我們開店就是為新營在地人,打造一個屬於我們新營人自己的網紅lP品牌/形象打卡點,努力走出新營、走出臺灣、走向全世界,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支持與鼓勵!
未來的A咖熊,一定會越做越好!共同為新營在地的發展多出一分心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