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8 23:24:58
文化行旅正著時!(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蘭蔻郡依嘉義報導)文化行旅正著時!百年歷史元首行館,阿里山賓館小火車專屬在地伴手禮! 
文化行旅正著時!方塊酥是嘉義特色名物,曾榮獲國宴指定點心的殊榮。
此外,阿里山不僅茶葉享譽全台,高海拔產區的咖啡在世界大賽屢獲大獎,阿里山已然是台灣咖啡原鄉。阿里山賓館將方塊酥與茶葉、咖啡等在地名物,結合小火車等設計專屬限定伴手禮,深具特色,典藏自用、送禮兩相宜。 
尤其,值一提的是伴手禮特別打上「阿里山賓館門牌16號」,寓意百年歷史元首行館的文化底蘊,兼具童趣、教育內涵與文旅風。 
「阿里山賓館」是全台海拔最高的頂極度假飯店,其前身為日本總督府的俱樂部、招待所,賓館設有「1913阿里山舊事所」是嘉義縣第14個地方文化館,這也是全台飯店旅宿業唯一獨具的文化歷史館。 
此外,阿里山賓館至今接待過九位日本總督、多國元首包含新加坡首任總理李光耀與中華民國歷任總統包含蔣介石、嚴家淦、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與蔡英文等總統,另蔣宋美齡亦曾造訪住宿,並有多國外交使節皆曾專程蒞臨。 
日出、雲海、晚霞、森林與小火車鐵道,被稱為阿里山五大奇景,超過百年的阿里山賓館蘊含深厚的人文歷史,融合在地特色物產推出專屬限定商品,領略萬種風情值得您細細品味。(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