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01:51:14
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宋俊明,榮膺中華民國112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殊榮!(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豹台南報導)平日樂善好施,熱心公益,默默行善,為善不欲人知的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宋俊明,榮膺中華民國112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殊榮,消息傳來,社會各界咸認為:名至實歸,並感與有榮焉。
自從當選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馬不停蹄的為基層115個公會爭取權益、解決問題。
尤其,是疫情這三年的期間,百工百業所面臨的困境與經濟的蕭條,也促成與台南市長有約,各公會與市長面對面的來解決公會的難題。
擔任巡守大隊大隊長這5年期間,每每有轄區知道有清寒和獨居老人生活困頓,自掏腰包協助購買物資生活所需品,默默不為人知行善的個性。
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宋俊明,其善行,舉凡:發動獅子會、雲林普明寺台南會一起捐熱血救人荒、配合法務部更生保護會台南分會,幫忙更生人銷售產品、帶領台南市巡守大隊幹部,慰問孩童腦痲協會、帶領巡守大隊、善化中隊慰問轄區低收入戶、慰問清寒幼兒園孩童、捐贈雲林警察局防疫物資、法務部更生保護會頒獎有功分會主委、台南市更生保護會棒球場舉辦,反賄選、反詐騙、反毒宣導、幫助農民,採購高麗菜贈送各分局加菜。
另外,捐電腦給學子、捐贈獎助學金給學校運用、協助社區巡守隊勤務配備、支持愛心會捐贈弱勢者,啟動商業總會邀理監事一起募款購買防疫物資捐贈台南市各公部門所需,等等不及備載,在在都顯示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宋俊明長愛心不落人後的社會典範、風範。
平日樂善好施,熱心公益,默默行善,為善不欲人知的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宋俊明,向來扮演拋磚引玉的正能量、正思維角色。
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宋俊明認為,行善應該是要廣為宣傳讓社會更有能力的人,一起來做善事協助社會弱勢團體。
要說好人好事者這八德獎,對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宋俊明來說,是遲來該得的獎項。
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宋俊明,為人厚道重感情,是位性情中人,好相處、豪爽的性格,更得到廣大商界人士的認可與肯定。
大家相信,在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宋俊明,帶領的團體,隨時隨地都準備號召,那裡需要幫忙,馬上身先士卒領頭羊的帶領大家,真是名符其實的慈善愛心的人!(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