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1 20:55:41
幼兒跌倒受傷,永康警積極協助開道就醫!(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豹台南報導)幼兒跌倒受傷,永康警積極協助開道就醫!
永康分局龍潭派出所警員張文誠及張顯瑞,於昨(20)日凌晨1時許在永康區富強路一帶執行巡邏勤務,正在巡簽巡邏箱,黃姓婦人駕車靠近,向員警表示,未滿一歲的女兒,因不慎跌倒頭部受到撞擊,出現不斷哭鬧及嘔吐等症狀,疑似有腦震盪現象,本欲駕駛車輛前往成大醫院就醫,途中巧遇巡邏警力而求援,值勤員警立即駕駛巡邏車全程鳴笛,為黃姓婦人開道至成大醫院。
經員警協助,原本近7公里,需要20分鐘車程,不到5分鐘便抵達成大醫院,讓幼兒順利就醫,大夥這才鬆了一口氣。黃姓婦人對於警方即時提供協助,也表達萬分的感謝。
永康分局長甘炎民表示,張文誠及張顯瑞二員能提供協助,讓民眾能夠即時就醫,殊值嘉勉。永康警也會盡所能讓民眾感受到警察服務的熱忱,建立親民的良好形象。(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